聯想發表 ThinkBook 15 Gen 2 筆電 竟內建真無線藍牙耳機

Jason | 電腦電競相關
聯想昨日發表了多款全新電腦產品,其中雖然 ThinkBook 15 Gen 2 的規格並非最強,但搶眼程度卻最高,因為它的右側機身有一個抽屜,只要拉出就可以見到內藏一對真無線耳機。無線耳機採用長柄式設計,並且有矽膠耳塞,只要從抽屜中取出就會馬上與筆電連線。

uhrm0sgonvcvw42oegry.jpg
別以為附屬於 ThinkBook 15 Gen 2 的無線耳機是普通貨色,聯想為耳機加入降噪和觸控功能,特別適合用於視訊會議;將無線耳機放回抽屜並關上後,就會開始自動充電。ThinkBook 15 Gen 2 配備 15 吋 FHD 解析度螢幕,用戶可以選擇觸控螢幕版本,機身也可以 180 度攤平使用。
 
0930-6c.jpg


聯想為筆電提供兩個版本,分別為 Intel 第 11 代處理器和 AMD Ryzen 4000 U 系列處理器,搭配不同的 RAM 和儲存容量選擇(SSD、雙 SSD 或 SSD + HDD)。另外它也配備全尺寸鍵盤和專屬數字鍵,也擁有指紋辨識、SD 卡槽、USB 3.0 和 USB-C 連接埠、HDMI 和 DisplayPort 輸出等。AMD 和 Intel 版本定價分別為 549 和 569 美元起(約台幣 15,920 元、16,500 元),不過只有 Intel 版有內建無線耳機,而且要到 11 月才會上市。
 
0930-6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