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book Go 揭曉:回收金屬打造、強調更輕便且穩固使用

管理員 | 電腦電競相關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繼2017年推出Pixelbook之後,Google在此次Made by Google發表會正式宣佈推出新款Pixelbook Go,除了採用Chrome OS作業系統與傳統筆電形式設計,更強調機身採用更堅固,同時底部更容易抓取的波浪造型設計。



01.jpg

強調全機採用回收材質打造的Pixelbook Go,機身僅有1.3公分厚度、重量僅有2磅 (約0.91公斤),電池電量則可對應長達12小時連續使用時間,並且採用極致靜音設計的Hush Keys鍵盤規格,而作業系統則是採用Chrome OS。

至於硬體規格方面,Pixelbook Go將提供Intel Core m3、Core i5與Core i7處理器,以及8GB或16GB記憶體,儲存元件則採用64GB、128GB或256GB SSD。

Pixelbook Go預計開放預購,建議售價則從649美元起跳,顏色則提供純粹黑、不太粉兩款配色,但僅有純粹黑款式先開放預購。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