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你的桌面!三星 Space Monitor 多段式螢幕 5 月登台開賣

管理員 | 電腦電競相關
【消息來源 / 台灣三星】

台灣三星電子今日 (4/22) 宣布正式在台推出全新型態的顯示器 Space Monitor 多段式螢幕,有別於傳統顯示器佔據整體工作桌約三成的空間,革命性的多段式支架設計讓 Space Monitor 釋放約 40% 的桌面空間,幫助消費者維持桌面整潔、提升工作效率。Space Monitor 多段式螢幕將推出 4K 32 吋 S32R750UEC 以及 2K 27 吋 S27R750QEC 兩種不同機型,除擁有高解析度的畫質表現外,更以強悍性能及簡約設計,讓消費者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中投入工作,更專注於螢幕上的內容。

全新推出的 32 吋 4KSpace Monitor 多段式螢幕 S32R750UEC 建議售價 15,900 元;27 吋 2KSpace Monitor 多段式螢幕 S27R750QEC 建議售價 12,900 元,將於 5 月 1 日起開始販售,5 月底前於指定通路購買,將有機會獲得 4,800 元郵政禮券,數量有限不容錯過。

01.jpg
 


可調式支架釋放桌面空間滿足不同需求

為確保消費者長時間使用電腦的舒適度,Space Monitor 多段式螢幕採用 HAS 高度可調支架,其堅固的轉軸結構可簡單快速的調整螢幕高度並能承受多次的使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不論任何觀看需求皆能獲得最佳視角,隨意定位螢幕位置,減輕眼睛的疲勞。靈活的高度調整設計,除了可將螢幕降置於桌面齊平的位置,更可將螢幕推回牆上使工作區域更加整潔,相較於傳統顯示器佔據大量的桌面空間,其零間隙貼壁的特色能釋放約40%的桌面使用空間,讓消費者更專心於工作上。
 
02.jpg

03.jpg


 

強悍性能表現滿足專業使用者多工處理

全新型態的顯示器 Space Monitor 多段式螢幕具備高亮度及 10 億種顯色能力,能為消費者提供栩栩如生、銳利的畫質表現,展現大尺寸螢幕與高畫質解析度並存的優勢。支援 Picture-by-Picture(PBP)畫面分割,可同時顯示兩個不同來源的輸入訊號,若同時使用 Easy Setting Box(螢幕六分割),更可以將畫面分割成多個區塊,滿足專業人士多工的需求。27 吋 S27R750QEC 更擁有 144Hz 更新頻率,能為畫面急速變化的遊戲帶來清晰流暢的視覺體驗。極簡的空間運用搭配頂規性能,為專業人士提升效率的最佳解決方案。
 
04.jpg

05.jpg
 


極窄邊框螢幕及隱藏式電線打造時尚工作環境

Space Monitor 多段式螢幕搭載超薄面板,結合時尚簡約與省空間的設計巧思,三邊採用極簡邊框設計,可融入不同的工作環境或家庭裝潢,此外,可夾式設計可使螢幕牢牢附在厚度至多 90mm 的桌面上,讓螢幕架設工作更為簡易。而電線往往是造成雜亂工作空間的一大因素,Space Monito r多段式螢幕配備隱藏式電線設計,將電源線和 HDMI 線結合為一個 Y 型線,讓線路完美隱藏於凹槽中,有效防止多條電線纏繞,讓工作空間更臻完美。

06.jpg

本新聞同步可見於Samsung Newsroom Taiwan:https://news.samsu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