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Galaxy Book 2 新機現身認證文件,可能是三星首款常時連網筆電

管理員 | 電腦電競相關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去年在MWC 2017期間揭曉分別對應Android與Windows 10作業系統的Galaxy Book系列,三星顯然計畫在今年底之前推出名為Galaxy Book 2的新機。



01.jpg

近期分別在Wi-Fi聯盟認證文件、俄羅斯ECC認證資料,同時稍早也在美國FCC認證文件出現的三星新機,從型號為SM-737N0的命名方式,顯然將可能是三星預計以Galaxy Book 2為稱的全新平板裝置。

而若沒意外的話,此款平板裝置將會延續先前Galaxy Book設計,除了搭載Windows 10作業系統,同時也將搭載三星自有S Pen應用,但是否會比照Galaxy Note 9在S Pen加入藍牙連接操作功能,讓使用者能透過S Pen遠端使用平板特定功能,目前還無法確認。

另外,三星也預計與Qualcomm合作新款Snapdragon 850處理器,藉此打造全新以Windows on Snapdragon形式呈現的常時連網筆電,預期將會是以此款平板裝置呈現,但目前仍無法確認具體型號等細節。

依照時間推算,三星預期最快會在今年年底前推出Galaxy Book 2,另外也可能宣佈更新Galaxy View。不過,相信更多人會其他三星透露將在11月亮相的螢幕可凹折使用手機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