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表 The Freestyle 微型投影機 體積超小卻可投出 100 吋畫面

Jason | 數位影音
三星在今年的 CES 2021 展覽期間,除了發表 S21 FE 手機、多款智慧電視以及顯示器以外,也推出了一款名為「The Freestyle」的微型投影機產品,整合投影機、智慧揚聲器與情境照明功能,重量僅 830g 但卻可投射出最大 100 吋的畫面,並可透過行動電源供電,1 月 4 日起開放北美地區消費者線上預購,未來數個月陸續開放至其他市場。

【新聞照片1】The Freestyle_1.jpg


三星這款「The Freestyle」微型投影機採圓柱體設計,並內建支架,讓它可做到 180 度旋轉投影;而它也提供完整的自動梯形與水平修正功能,能依據投影表面和角度自動調整螢幕,並支援自動對焦功能,確保任何表面與角度的投影影像均清晰銳利,支援最大至 100 吋投影。

此外,The Freestyle 在音效上具備雙被動輻射器,呈現乾淨清脆、細節豐富卻不失真的低音;搭配 360 度輻射技術,讓人隨時隨地享受劇院級環繞音效;另外它也可以使用支援 USB-PD 和 50W / 20V 以上電源輸出的行動電源供電,出外或露營時特別實用;此外除了連接一般插座充電,更是業界首款支援 E26 標準燈頭供電的微型投影機(此功能將於北美率先推出)。

【新聞照片2】The Freestyle_2.jpg


另外,The Freestyle 搭載三星智慧電視功能,內建串流服務、鏡射及投影功能,並支援 Android 與 iOS 行動裝置。The Freestyle 為業界率先獲得全球主要 OTT 合作夥伴認證的微型投影機,為用戶打造無與倫比的內容觀賞體驗,亦是首款整合語音控制的投影設備,在免手持操作時可以任選慣用的語音助理;在無投影串流內容需求時,配置變色龍模式和半透明上蓋的 The Freestyle 亦能作為氣氛燈使用,同時也是一台智慧揚聲器,能隨著投射於牆面、地面或任何表面的視覺效果,自動分析合適音效。

【新聞照片3】The Freestyle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