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音響品牌 KEF 首度推出 Mu3 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消息來源/KEF】

英國殿堂級音響品牌 KEF 隆重推出 Mu3 真無線降噪耳機,出自獨具創意設計大師 Ross Lovegrove 之手,並由 KEF 英國聲學專家團隊精心製作,讓人隨時隨地享受逼真震撼的原聲之美。

KEF 致力推動創新,不斷突破音響設備性能上的界限,帶來媲美純真自然的聲學效果。從 HiFi 揚聲器到無線揚聲器及耳機,無不帶來令人驚喜讚嘆的音色,將生活品味昇華至全新境界。2021 年是 KEF 創辦六十週年,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研發世界領先的聲學技術,為市場帶來最優質的產品,提供卓越的音效,並重現原音的神韻。KEF 當前的產品系列正是 KEF 六十年來心血和努力的結晶,務求讓每位音樂愛好者沉醉於身歷其境的聽覺享受及鑑賞級的音樂藝術。

最新 Mu3 耳機讓音樂愛好者隨時隨地享受每一段旋律或歌詞與每個優美細節,無論是上下班途中、在健身運動,或是在家中極致聲韻也能夠伴隨左右。

英國殿堂級音響品牌 KEF 隆重推出 Mu3 真無線降噪耳機.jpg

 

KEF 標誌性的純淨精準音色

Mu3 耳機音質效果卓越,歸功於 KEF 精心調校的主動式降噪技術,可消除外在噪音而不影響音質細節,帶來逼真臨場的聲樂效果。

Mu3 呈現 KEF 無與倫比的標誌性音色。Mu3 的外型展現雕塑美學,兩只耳機均包含一個 8.2 毫米全音域單體,由 KEF 工程團隊專業調音,展現均衡清晰的動態音色,打造豐富的中音,細膩的重低音及清脆的高音,讓每個最細微的抑揚頓挫都震撼展現,只要聆聽過便能相信音色可以如此細膩。

 

Ross Lovegrove 匠心設計

為使 Mu3 耳機外型與音色同樣出眾,KEF 再次與 MUON 揚聲器及 MUO 藍牙音響的設計名師 Ross Lovegrove 攜手合作。Ross Lovegrove 以獨具創意的技巧和流線形雕塑美學著稱,為聲樂注入全新境界。設計完美結合美感與科技創新,Lovegrove 與 KEF 的再次合作展現對美學與工程學的卓越追求。

Mu3 耳機雖然小巧,但其雕塑流線的設計時尚簡約,完美演繹 KEF 設計理念。精湛設計不僅是一種時尚,Mu3 耳機兼備卓越音色及人體工學設計,又創造全新境界。

全新Mu3再度邀請Ross Lovegrove操刀設計,以流線形雕塑美學設計,為聲樂注入全新境界.jpg

 

小巧人體工學設計

全新 Mu3 採用人體工學設計,讓音樂愛好者享受音樂同時得到舒適服貼的佩戴體驗。Mu3 以巧妙的重量分配,達到兩邊完美平衡,不會輕易從耳中脫落,更有四款不同尺寸的矽膠耳塞可供選擇,既貼合耳朵形狀,同時完美阻隔外在噪音,牢固而不鬆脫。

 

全天候自在享受

Mu3 內置穩定藍牙 5.0 連接技術,無線傳輸以外更採用兩邊耳機同時接收訊號的同步傳輸技術,可提升音效,不再像傳統模式先將訊號送至一邊耳機再轉送另一邊,造成音訊延遲問題。Mu3 的音色流暢自然,連接簡單容易,不論是 iOS 或 Android 裝置都非常穩定。

經過簡單設定後,自動配對功能可使聆聽 Mu3 耳機更輕鬆自如。Mu3 耳機還提供「環境模式」,只需一個按鈕即可取消「主動式降噪」功能,讓您能清晰聆聽四周的聲音。

Mu3 同時具備高容量電池,支援快速充電,即使啟用藍牙及降噪功能仍然可享受一整天音樂,另更備有防水設計,即使雨天也可安心使用。
   
 

Mu3 真無線降噪耳機

  • 主動式降噪功能可消除外在聲音,同時保留最細微的音色變化,完美呈現細節
  • 8.2 毫米全音域單體,讓您喜愛的音樂展現最細膩音色
  • 藍牙 5.0 穩定連接 iOS 和 Android 裝置
  • 人體工學設計,舒適貼服
  • IPX5 防水設計,適用於所有天氣
  • 最長可使用 24 小時(充電後可用 9 小時;充電器可再用 15 小時)
  • 快速充電 5 分鐘可用 1 小時
  • 4 套超柔軟矽膠耳塞,帶來高度舒適質感和體驗(大、中、小、短)
  • 售價:新台幣 $6,799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