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Flex 藍牙耳機推卡其灰色、冷焰藍新色,即日起上市

Jason | 數位影音
蘋果旗下的 Beats by Dr. Dre 耳機品牌,先前推出頸掛式藍牙耳機 Beats Flex,繼日前在台灣開賣經典黑紅及柚子黃兩款顏色後,Beats 於 1 月 20 日在台灣正式發售 Beats Flex 卡其灰色及冷焰藍兩種款式,建議售價 1,599 元,可在全台蘋果授權通路購買。

720.jpg


Beats 表示,Beats Flex 無線入耳式耳機採用磁性耳塞和「自動播放 / 暫停」功能,只要戴上耳機就會自動播放音樂,掛於頸間吸合時即暫停音樂。另外耳機配備 Flex-Form 連接線和四種耳塞套選擇,確保配戴耳機的舒適感。

在音質方面,Beats Flex 具備雙聲室音響設計以及專有層疊驅動單體,實現豐富均衡的音效和出色的立體聲分離效果,帶來強勁的音質表現。Beats Flex 具備 Class 1 藍牙技術,拓展無線收訊範圍,更能減少斷訊,同時採用 Apple W1 晶片,讓 Beats Flex 完美契合各種 Apple 產品,並可透過「音訊分享」功能,與其他⼈分享正在聆聽的音樂。

Beats Flex無線入耳式⽿機上操控鈕可調整⾳量、控制⾳樂、接聽通話或啟⽤語⾳助理。.jpg


Beats Flex 聆聽時間最長可達 12 小時,採用 Fast Fuel 快充技術,充電 10 分鐘,即可持續播放 1.5 小時。此外,USB-C 充電連接器可支援 Apple 和 Android 裝置充電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