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Buds+ 後繼款耳機傳將與 S21 共同推出,支援主動降噪

Jason | 數位影音
三星在今年推出了兩款 Galaxy Buds 系列真無線藍牙耳機,首先是與 S20 系列一起發表的 Galaxy Buds+、另外一款則是與 Note 20 一起推出的 Galaxy Buds Live。雖然大眾可能會覺得 Buds Live 是 Buds+ 的後繼款,不過兩者其實是完全不同的產品,Buds Live 採用耳塞式、Buds+ 則是入耳式,另外耳機造型也完全不同。

三星下一款藍牙耳機 或許會叫做「Galaxy Buds Beyond」?


不過現在傳出,三星會在明年 S21 發表時,同步推出 Galaxy Buds+ 的真正後繼款耳機。根據《SamMobile》披露,這款新的真無線藍牙耳機與 Galaxy Buds+ 一樣採用入耳式設計,並非 Buds Live 的耳塞式;而根據《SamMobile》引述知情人士指稱,這款新的耳機除了音質上的升級以外,也會改良原本耳機的環境音模式。

此外,這款新的耳機將會與 Buds Live 一樣,支援主動式降噪(ANC)功能,這也會是三星第一款支援 ANC 的入耳式耳機,降噪的表現理論上應該會比耳塞式的 Buds Live 來得更好一些,因為多了可阻絕外界噪音的矽膠耳塞。

音質、續航力都進步!Samsung Galaxy Buds+ 真無線藍牙耳機開箱試用


雖然現在還不清楚三星會叫這款耳機什麼名字,不過先前三星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了「Galaxy Buds Beyond」的註冊商標,或許就會是這款耳機的可能型號。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