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感手提藍牙喇叭!大象知音 Elephant’s Gears EST-100

數位宇宙 | 數位影音
0.jpg
Elephant’s Gears EST-100 是一款外型復古簡約的便攜式藍牙喇叭,採用胡桃木框架,再包覆質感不錯的編織布料及皮革提帶,混合出一種懷舊生活的感覺。
EST-100 的質感能融入你的居家擺設,也能在帶出去郊遊、露營時嶄露無遺。

1.jpg
先說說「大象知音 Elephant’s Gears」這個台灣品牌,是由一群熱愛 3C 和音樂的人所創立的,而 EG EST-100 是它們推出的第一款藍牙喇叭。

2.jpg
3.jpg
4.jpg
5.jpg
這款 EST-100 的木質部份,是胡桃木所製成的,不單是頂部的面板,箱體結構的框架也是透過了木頭材質打造,搭配上現代很流行的編織布面做為主視覺,完全能融入當代主流的北歐極簡居家空間。
簡單說它的風格就是 IKEA (誤),我是說 Lifestyle 啦!

6.jpg
7.jpg
操作起來滿簡單的,頂部右側有撥桿式的電源開關、音量旋鈕與低音增益的旋鈕,打開後就可以與手機的藍牙配對,採用藍牙5.0,依照官方的數據在50%音量下可以播放7~8個小時,續航力算是滿足夠的。

8.jpg
9.jpg
頂部左側的閃電符號,是能幫手機無線充電的區域,我覺得算是小貼心的功能。

10.jpg
喇叭背後則是電源插孔、USB 插槽、3.5mm 音源輸入孔跟簡單的切歌按鈕,所以它能透過 USB 隨身碟播歌(用切歌按鈕控制),或是接上各種類比音源,功能也是相對完整。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想要帶出門使用,2.5kg 的重量對大家來說應該都不是問題,8小時左右的續航力能讓你聽歌野餐從早野到晚。
這麼好看的外型,看是擺在自家的客廳用手機放點歌,或者是擺在營業場所播放舒服的背景音樂,都能幫它所處的空間增添不少質感。


那關於 Elephant’s Gears EST-100 的聲音表現與其他心得,就可以看看我們的完整版影片囉。
 

數位宇宙 - YouTube頻道

數位宇宙 - YouTube頻道

這宇宙會帶給你數位生活與 3C 硬體的開箱、評測,歡迎加入我們的數位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