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Elite 75t 系列藍牙耳機 可免費軟體更新加入 ANC 主動降噪功能

Jason | 數位影音
一般來說,想要在耳機上使用 ANC 主動降噪,都得額外選購支援 ANC 的新款藍牙耳機,而這些機種大多都所費不貲。不過耳機大廠 Jabra 今日表示,將針對旗下 Jabra Elite 75t 耳機系列推出韌體更新,更新後耳機將新增 ANC 主動降噪功能,也就是說此系列耳機的用戶無須另外購買新品,就能將現有的藍牙耳機升級為 ANC 藍牙耳機。

Jabra Elite 75t_Gold Beige_Cafe.jpg


Jabra 表示,Jabra Elite 75t 系列耳機將於 10 月下旬全面升級 ANC 主動降噪功能,適用產品包含 Elite 75t 和運動耳機 Elite Active 75t,此次升級將透過 Sound+ 應用程式的韌體進行更新。Jabra 這項針對現有產品的免費更新,是透過高通晶片的技術更新,並仰賴 Elite 75t 系列既有的優秀數位音頻處理器以及領先的 ANC 主動降噪專業技術,使用戶得以在現有的耳機產品系列升級 ANC 主動降噪功能。

Jabra 指出,自 2020 年 10 月起,消費者即可購買已搭載 ANC 主動降噪功能的 Jabra Elite 75t 系列耳機。這代表無論新舊用戶都可以享受 Jabra 優秀的 ANC 主動降噪技術,確保降低聆聽時的低頻噪音。另外搭載 ANC 主動降噪功能的耳機亦具有 IP55/IP57 防護等級,2 年防塵防汗保固;開啟 ANC 主動降噪模式下,電池一次充電可使用 5.5 小時(配合充電盒使用達 24 小時);關閉 ANC 主動降噪模式下,電池一次充電則可使用 7.5 小時(配合充電盒使用達 28 小時)。最棒的是,Elite 75t 系列耳機多了 ANC 主動降噪功能,仍然維持原價。

Jabra Elite Active 75t 海軍藍3.jpg


Jabra Elite 75t 台灣建議售價為 NT$ 5,990,配有鈦黑色、鉑金米和闇黑色。Elite 75t 無線充電版本(闇黑與鈦黑兩色),建議售價為 NT$6,990。Jabra Elite Active 75t 台灣建議售價為 NT$ 6,990,配有海軍藍、馬卡龍綠、煙燻玫瑰,三種顏色可供選擇。Elite Active 75t 無線充電版本(海軍藍),建議售價為 NT$7,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