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推出旗下首款支援降噪功能的真無線耳機 QuietComfort Earbuds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針對運動需求打造的 Sport Earbuds 同步推出

Bose 稍早宣布推出兩款真無線耳機,分別是搭載降噪功能的 QuietComfort Earbuds,以及針對運動需求打造的 Sport Earbuds。

cq5dam.web_.1920.1920.jpg



其實在去年更新搭載降噪功能的全罩式耳機 Noise Cancelling Headphone 700 時,Bose 便提及將推出以 Noise Cancelling Earbuds 700,以及 和 Sport 500 為稱的兩款真無線耳機。

不過此次發表時,則是將兩款真無線耳機使用名稱做了調整,將前者重新加上 QuietComfort 品牌名稱,並且去除數字命名方式,而後者同樣把數字名稱去除,顯然是為了讓消費者能更容易識別產品及使用定位。

在 QuietComfort Earbuds 中,Bose 採用多重麥克風、旗下主動降噪晶片與演算法技術,讓耳機能在不到千分之一秒內就能完成降噪處理,並且配合 StayHear Max 入耳式耳塞讓耳道更為密合,確保外部噪音不會產生影響,強調可對應高達 11 級的降噪效果。

lando2.jpg
 



而使用者依然可透過 app 調整降噪模式,依照使用需求讓耳機切換不同降噪效果,而耳機本身可對應 6 小時左右電力,搭配充電盒則可額外提供 12 小時電力時間。

lando-and-revel.jpg


至於針對運動需求打造的 Sport Earbuds,本身並未跟進搭載降噪功能,但也同樣搭載 StayHear Max 入耳式耳塞,並且可配合耳骨架輔助配戴時的固定效果,本身則支援 IPX4 等級防水效果,並且對應 5 小時的電力使用時間,搭配充電盒則可額外提供 10 小時電力使用時間。

revel2.jpg


建議售價部分,QuietComfort Earbuds 將以 280 美元價格銷售,分別提供黑色與白色款式,而 Sport Earbuds 則以 180 美元價格銷售,提供黑色、白色與藍色款式,兩款真無線耳機都會在 9 月 29 日於美國市場銷售。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