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首款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 QuietComfort Earbuds 行銷影片流出

Jason | 數位影音
說到主動降噪(ANC)耳機,目前市面上最受用戶推崇的品牌有兩個:一個是 Sony,另外一個就是 BOSE。BOSE 的主動降噪耳機雖然並不便宜,不過也有消費者認為它的降噪效果比起 Sony 更好;而 BOSE 在推出幾款頭戴式 ANC 藍牙耳機後,最近也將 ANC 產品線延伸至真無線藍牙耳機領域,最新產品 QuietComfort Earbuds 的行銷影片日前在網路上流出,可能不久之內就會正式發表。

bose-quietcomfort-earbuds-1.png


BOSE 這款 QuietComfort Earbuds,其實在 2019 年的時候就已經稍微預覽過,只是那個時候它的型號叫做「Noise Cancelling Earbuds 700」,而且當時並沒有實際的原型產品,甚至外觀圖片都沒有,只有一張設計師畫的設計草圖而已,當時 BOSE 表示這款耳機將會在 2020 年推出。

而現在再度見到這款耳機的行銷影片,可以發現 BOSE 將原本的型號改得簡潔一點,並掛上自家 ANC 耳機的「QuietComfort」系列,並宣稱有「全世界最有效的降噪能力」,因此大家也可以預期這款耳機的降噪能力應該不錯;另外影片也顯示出耳機的完整外觀以及功能,包含採用軟質矽膠耳塞設計,內建麥克風陣列能夠提供良好通話音質;耳機並支援 6 小時播放時間,具備防汗以及抗氣候特性,但並未指出耳機的防水 IP 等級。影片中也顯示耳機有白色與黑色兩款配色。

153694-headphones-news-leaked-bose-quietcomfort-earbuds-promotional-video-details-advanced-noise-cancelling-ergonomic-design-image2-xf1wok5jqp-jpg.jpg
 



引用來源:Pocket-lint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