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發!小耳朵跟女生就在等這款 Nuarl N6 mini 真無線藍牙耳機 | 小機身、監聽環境音、IPX7防水

數位宇宙 | 數位影音
1.png
日系品牌 Nuarl 推出過不少好看又好聽的真無線耳機,上次分享過的 N6 Pro 就是其中之一,在5000元這個價位來說,網路討論度很高,我滿喜歡它溫暖、耐聽的聲音。 近期推出的 Nuarl N6 mini,主打維持 N6 系列高音質的同時,大幅縮小耳機體積,讓小耳朵的人更適合配戴(也把價格縮小到3000元以下),更加入IPX7防水與實用的環境音功能,重點是 Nuarl 女粉們,光看到外型應該就會尖叫吧。

開箱
2.jpg
3.jpg
4.jpg
跟 N6 系列一樣熟悉的淡橘色包裝盒,內有耳機、USB-C 轉 USB-A 傳輸線、兩種材質的替換用耳塞和說明書。 打開看到充電盒的第一個想法是,怎麼可以這麼小(稱讚意味)?

5.jpg
6.jpg
N6 mini 的霧面金屬充電盒呈現出來的質感不錯,我個人喜歡低調的黑縷色,相信類似香檳金的金縷色會更受女性歡迎。 重點是充電盒非常輕巧、好攜帶,放進口袋、隨身小包包都不是問題。

規格
7.jpg
藍牙晶片維持跟 N6 Pro 一樣的高通 QCC3020,也同樣支援 TWS+ ( TrueWireless Stereo Plus ) 技術,連接支援的手機後能有更穩的一對二連線,還有更低的延遲。 其他提升的地方,就是新增了監聽環境音,然後防水係數從 IPX4 升級至 IPX7。

8.jpg
它也是 Nuarl 家首款採用觸控操作的真無線耳機,可以做到很細的操作,靈敏度還滿高的! 也因為變成觸控操作,跟手機的配對變得更簡單、直覺,把耳機從充電盒拿出來,不需額外的操作就可以配對跟連線了。

配戴
9.jpg
10.jpg
11.jpg
大家應該也發現了,除了充電盒迷你,連耳機本體都超迷你,我身邊小耳朵的人戴起來都覺得不錯(樣本數4),女生戴上去應該也不會覺得突兀,頭髮一撥耳機就差不多隱形了。 耳機顏質這麼高,你各位戴完顏質也跟著高了起來呢。

12.jpg
13.jpg
另外,在配戴上我個人比較喜歡薄型耳塞,感覺比較不吃耳型。 另一款 Nural 新出的 Block Ear + 抗菌耳塞,顧名思義能抑制細菌在耳塞表面的生長,因為它採用了生物矽膠,油耳朵的朋友就比較適合選這種,清潔上會更輕鬆。

環境音與音質
14.jpg
N6 mini 長按右耳能開啟監聽環境音,實際使用起來我覺得外界音量適中,空氣聲、風聲會比較明顯,有了這功能在外聽音樂安心度會大大提升。 聲音表現上,N6 mini 的單體跟 N6 是同一顆,在維持跟 N6 系列同樣微暖、均衡的基底下,把高低頻推得更出來,整體聽起來是均衡、線性、細緻的聲音,雜食性強,可以應付很多曲風的音樂。

其他心得

Nuarl N6 mini 是屬於真無線中顏質偏高的類型,適合小耳朵及追求高音質的人,在縮小體積的情況下還能有接近自家旗艦 N6 Pro 的聲音表現,我覺得競爭力滿強的, Nuarl 很敢下放單體喔! 關於它的其他心得通話表現,就可以看看我們的完整版影片囉。
 

數位宇宙 - YouTube頻道

數位宇宙 - YouTube頻道

這宇宙會帶給你數位生活與 3C 硬體的開箱、評測,歡迎加入我們的數位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