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Buds+ 美國再推 Aura Blue 藍色新色

Jason | 數位影音
三星今年隨著 S20 系列一起發表的 Galaxy Buds+ 真無線藍牙耳機,除了一開始推出的三款色系月光白、水玉藍、琺瑯黑外,先前又推出新的石榴紅新色,在韓國則推出粉紅色款式;不過它玩新色似乎玩上了癮,因為現在又有一款 Aura Blue 藍色版本亮相。

Samsung-Galaxy-Buds-Aura-Blue-With-Case.jpg


三星近期在美國 Best Buy 推出新的 Galaxy Buds+「Aura Blue」新色款式,它的顏色比起先前的水玉藍更深,呈現藍寶石的顏色,與先前公布的 S20+ / Note 10+ 同名新色具備相同的外貌。而在售價方面,Aura Blue 新色也維持一樣的 150 美元售價;目前此新色為 Best Buy 獨賣,但之後也可望在其他國家市場上市。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