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汗抗水、15 小時電力,Powerbeats 藍牙運動耳機 4/15 登台

Mason | 數位影音
Apple 於 3 月中正式發表新款 Powerbeats 耳機,具備更快的配對速度和電池續航力,同時也可抗汗抗水,是針對運動愛好者打造的運動藍牙耳機。而新款的 Powerbeats 也確定將於 4 月 15 日在台灣市場開賣,有黑色、白色、紅色三色可選,建議售價 4,790 元。

Beats by Dr. Dre(Beats)全新Powerbeats高機能耳掛式藍牙運動無線耳機於4月15日起於台灣正式開賣。.jpg



新款 Powerbeats 採用耳掛及入耳式耳塞結合的設計,左、右耳機間仍有線路相連,並非是時下最夯的真無線設計。但 Powerbeats 搭載 Apple H1 晶片,提供更快的配對速度,並能在 iCloud 不同設備上自由切換,同時還支援在 iOS 設備上使用「嘿 Siri」聲音喚醒功能。

另外,新款 Powerbeats 採用 Fast Fuel 快充技術,充電 5 分鐘即可連續播放 1 小時,充飽電後聆聽時間最長可達 15 小時。耳機支援 IPX4 等級抗汗抗水設計,耳機上也設有控按鍵方便操作,並內建雙波束成形麥克風提升通話品質。

全新升級的Powerbeats藍牙耳機具備增強的抗汗抗水功能,配備簡潔圓滑的連結線,可輕鬆掛於頸間,隨時戴上可放心提高運動強度,盡情在音樂世界裡....jpg

新款 Powerbeats 將提供四種尺寸的耳塞,確保不同耳型的使用者都能配帶舒適,預計於 4 月 15 日在全省通路及先創官網開始發售。

全新升級Powerbeats運動無線耳機,擁有長達15小時聆聽時間,適合挑戰長時間運動訓練,以澎湃平衡音效燃起你的鍛鍊動能,持續向前依然動力不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