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產品圖像曝光,三星 Galaxy Buds+ 將有黑、白、藍三色款式

Mason | 數位影音
三星預計會在 2 月 11 日的 UNPACKED 發表會上,推出 Galaxy S20 系列、Galaxy Z Flip 以及 Galaxy Buds+ 真無線耳機。據了解 Galaxy Buds+ 是以 Galaxy Buds 為基礎小幅度升級的產品,主要會強化電池續航力。而最新流出的圖像,則是顯示這款真無線藍牙耳機,除了黑色、白色等基本色系之外,還會有藍色款式可以選擇。

1579661198285.jpg

1579661228317.jpg

從當前流出的產品圖像來看,Galaxy Buds+ 包含耳機、充電盒的造型設計和 Galaxy Buds 差別不大。但消息指出 Galaxy Buds+ 的電池容量,將從單耳的 58mAh 增加到 85mAh,據傳單次充電之後可連續使用 12 小時。另外,據傳 Galaxy Buds+ 把收音麥克風從兩組增加到四組,相信會讓收音效果得以提升。不過消息指出 Galaxy Buds+ 並未具備主動降噪機能。

1579661215669.jpg

消息來源:MySmartP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