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的 Buds Air 真無線藍牙耳機售價流出,可能沒你想的那麼親民

Jason | 數位影音
前陣子小編有跟大家分享過關於 realme 首款真無線藍牙耳機(TWS):realme Buds Air 的消息,它的外形非常類似蘋果 AirPods,並且將採用藍牙 5.0,支援觸控功能;而今天有更多關於它的規格以及印度當地販賣的售價流出。

相似程度近 100%!realme Buds Air 真無線藍牙耳機撞臉蘋果 AirPods


根據《GizmoChina》得到的消息,realme 這一款 Buds Air 將會內建 R1 晶片,關於它的確切能力目前不清楚,另外它也有 17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推測是藍牙耳機本身加上電池盒的總計續航力。此外它支援佩戴偵測、觸控操作,通話降噪,另外電池盒也支援無線充電;它並且也能支援遊戲的低延遲模式,避免玩遊戲時產生影音不同步的情形。

realme-buds-air-comparison.jpg


而最後在價格部分,《GizmoChina》表示 realme Buds Air 在印度的售價會設定在 4999 印度盧布,折合台幣約 2,135 元;可見它雖然比起主要假想敵 AirPods 的確要來得便宜,但也不至於到價格破壞者的地步。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