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gos Ego真無線藍牙耳機-動靜皆宜,應用無限

3C匠 | 數位影音




動靜皆宜,應用無限
真無線藍牙耳機可是各耳機廠商必爭的戰場,而且市面上產品相當多,這次要介紹一款由TruEgos推出的『Ego』真無線藍牙耳機,Ego採用耳道式設計,可有效阻隔環境噪音,藍牙晶片採用Realtek R8763BFR BT 5.0解決方案,音頻解碼支援高解析AAC與SBC,單體採用6mm釹金屬單體,提供不錯的音質表現,內建電池擁有5小時續航力,搭配超輕巧的26g充電收納充盒使用,總續航力可達17小時,內建麥克風可當作免持聽筒使用,並支援單鍵呼叫語音助理功能,超輕巧的耳機設計單耳重量僅有4.5g,配戴起來輕鬆無負擔,耳機背面有觸碰式操作設計,使用上簡單與方便,本體還有IPX5防水防汗設計,日常防水與汗水都不用擔心,現在就來看TruEgos Ego真無線藍牙耳機吧!

TruEgos Ego真無線藍牙耳機外觀與配件

▼外包裝簡約,標示品牌、產品型號、外型與產品特色,顏色有黑色與白色兩種可選擇


▼背面標示產品特色圖解,下方有透明櫥窗可看到產品本體


▼側面標示產品特色、基本規格與TruEgos公司資訊


▼配件:產品說明書與micro USB充電線,耳塞共提供三組(大、中、小),白色款提供白色耳塞,黑色款則提供黑色耳塞



▼充電盒外型採用Mini藥丸設計,中間有TruEgos Logo,重量僅26g相當輕巧


▼後方為micro USB充電埠與充電指示燈號


▼底部標示產品資訊


▼兩側外型圓潤


▼充電盒內部有標示左右聲道擺放位置



▼放入耳機後一覽


▼Ego耳機本體一覽,採用藍牙BT5.0傳輸,支援高音質AAC與SBC解碼,提供不錯的音質呈現,兩邊都有觸碰式操作設計,方便使用者操作功能 


▼耳機整體造型同樣為藥丸設計,相當圓潤與討喜


▼背面有標示左右聲道與充電鍍金接點


▼耳塞顏色與本體搭配為同色系


▼拆除耳塞後一覽


實際連接使用

▼從充電收納盒拿出後,即可從手機端搜尋到Ego裝置


▼配對完畢後可看到藍牙裝置已連線,並且可以看到耳機的電池狀態


▼音訊採用AAC格式傳輸


▼電腦若有藍牙也可直接與電腦連線



▼透過手機直接播放無損音樂享受音樂饗宴


總結
TruEgos Ego真無線藍牙耳機整體來說表現不錯,採用入耳式設計,阻隔環境噪音能力不錯,配戴感舒適度相當好,單耳重量僅4.5g相當輕巧,配戴起來無負擔,且不會容易掉落,戶外也能好好享受音樂饗宴,另外還有IPX5防水設計,不用怕噴到水或是汗水攻擊,不論是靜態使用或是在運動中使用都相當合適,可以說是動靜皆宜!!

音質部分從聽音樂的角度切入,高頻細膩尾音延伸表現不錯,不過高頻相較其他音頻較為突出一點,中頻人聲定位清晰位置明確,不過歌聲位置定位偏前面,歌聲厚度與深度表現不錯,不過高音部分會稍微偏比較多一點,低頻表現出色,震撼力與推力相當足夠,可以聽到有Q度的低音,低沉部分延伸度不錯;看電影用TruEgos Ego真無線藍牙耳機是一大享受,震撼力與臨場感表現很棒,大場面的電影音效穿梭感與大場面震撼力十足!再加上耳道式隔音表現優異,情緒可以完全融入電影的劇情中,可以好好享受音樂饗宴!

TruEgos Ego真無線藍牙耳機整體CP值不錯,充電收納盒可隨時補充耳機電力,最高續航力可達17小時,透過最新的藍牙5.0傳輸,連接穩定性相當棒,看電影或影片時幾乎可以達到影音同步無聲音延遲!!另外Ego可兩耳單獨通話與聽音樂,當雙耳使用時通話即為立體聲,Ego為入門款真無線藍牙耳機,後續會在推出旗艦款Super Ego,可連續播放15小時不斷電,預計在10月下旬在募資平台上與大家見面;TruEgos Ego官方定價為NT$2480元,想找一款動靜皆宜的真無線藍牙耳機,相信TruEgos Ego真無線藍牙耳機是個不錯的選擇。
 

3C匠 – 喜愛玩各種3C產品

3C匠 – 喜愛玩各種3C產品

3C匠專門為電腦零組件、周邊與耳機、耳擴產品開箱與評測,希望為讀者帶來完整的介紹,讓讀者瞭解產品特性與數據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