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中台灣市場潛力開拓 8K 新藍海,三星前進台中打造快閃體驗展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消息來源 / Samsung】

隨著 4K 電視普及,8K 儼然成為市場新藍海,台灣三星電子看準此趨勢,率先在台推出 65 吋至 98 吋的 QLED 8K 量子電視,以完整的尺寸布局,滿足各式消費需求。根據市場通路調查數據顯示,2018 年三星電視在中台灣銷售較 2017 年表現亮眼,不只 75 吋以上大尺寸銷售量市占率提升 15%,今年 8K 電視的整體銷售量,中台灣亦達到全台近 3 成的好成績。看好中台灣電視市場的發展潛力,台灣三星即日起至 10 月 13 日,特於台中親家市政廣場開設「Samsung QLED 8K 量子電視體驗展」,除向 1969 年人類登月致敬,亦重現電視發展的傳承與創新。

01.jpg

活動現場除了可近距離觀賞首次於台中展出的 98 吋 QLED 8K 量子電視,另可體驗最新 QLED 8K 量子電視引領業界的金屬量子點顯色技術,以及零間隙壁掛與美型連結功能呈現出的居家品味。而完成體驗流程的民眾,即可獲得萬波限定合作飲品乙份;此外,因三星 2019 年 QLED 量子電視榮獲最佳 Netflix 觀看體驗認證,現場更以 Netflix 首部台灣原創影集「罪夢者」作為視覺設計,並為體驗民眾提供 Netflix 限定贈品。
 
滿足消費者多元娛樂需求,Netflix罪夢者高畫質影片透過QLED量子電視完美呈現.jpg

 

市面最齊全的尺寸選擇 QLED 8K 量子電視跟你玩真的

台灣三星電子積極布局台灣 8K 市場,於今年 4 月率先引進 75 吋、82 吋 QLED 8K 量子電視,更於 7 月及 9 月分別推出 65 吋及 98 吋生力軍,成為業界 8K 機種尺寸最完整的電視品牌。以引領業界的革命性金屬量子點顯色技術、AI 智慧升頻技術及A I智慧音場調校技術,為生活帶來身歷其境的影音響宴,更以絕美的外型彰顯個人品味。不僅如此,2019 年 QLED 量子電視榮獲最佳 Netflix 觀看體驗認證,且支援 Apple TV app 與 AirPlay 2 串流分享,創造劃時代的視、聽極致享受。
 
QLED量子電視的飽和色彩與畫面對比細節讓人驚艷.jpg



QLED 8K 量子電視快閃體驗店探索雋永科技品味

台灣三星電子於台中街區精心打造「Samsung QLED 8K 量子電視體驗展」,獨棟建築以極簡白色加上溫潤木質質感,搭配幾何窗花展現摩登復古的韻味。進到內部展區,從 60 年代的太空探索時期、70 年代時髦風尚的炫麗色彩,再延伸到簡潔且俐落輪廓的現代設計風格,各展區透過三星 QLED 8K 量子電視金屬量子點顯色技術,將極致細膩的色彩,完美融合於各式風格當中。消費者不妨趁著雙十連假外出走走,到「Samsung QLED 8K 量子電視體驗展」探索新科技、感受時代風華。
 
 三星電子最大98吋QLED 8K量子電視首度在台中展出.jpg
 

「Samsung QLED 8K 量子電視體驗展」活動資訊:
日期:2019 年 10 月 3 日至 10 月 13 日
時間:11:00-21:00
地點:台中市親家市政廣場(位於新光三越百貨台中中港店與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中間,緊臨台灣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