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 4.99 美元計費,蘋果串流影音服務 Apple TV+ 將於 11/1 正式上線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同樣在今年春季發表會上公布的Apple TV+,並且公布《For All Mankind》、《Dickinson》、《The Morning Show》三部蘋果原創影音內容預告後,在此次秋季發表會上更公布全新原創影集《See》預告內容。



01.jpg

Apple TV+預計會在今年11月1日開放首波原創影音內容上線,並且在全球超過100個國家市場提供服務,預計以每月4.99美元的家庭訂閱方案提供使用。此外,蘋果也宣布從今年開始銷售的iPhone、iPad、Mac、Apple TV都能額外獲得一年份的Apple TV+使用服務。

而此次公布的原創影集《See》,則是由演出《水行俠》的Jason Momoa擔任主角,影集劇情聚焦在沒人有視力的未來世界,偏向奇幻動作內容風格。

在11月1日正式推出Apple TV+服務後,蘋果預計會以每月增加更多原創影集內容步驟吸引用戶觀看,但是否如市場傳聞不會像Netflix或Hulu每次推出多集內容,而是會以階段式更新提供觀看,避免使用者在試用期間就一口氣將所有想看影集看完。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