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只有黑色,Powerbeats Pro 無線耳機三種新款式現身 Apple 官網

Mason | 數位影音
今年 4 月發表的 Powerbeats Pro 無線耳機,推出至今一直只有黑色機身一種選擇,而現在 Apple 終於打算推出新的色系,將一口氣新增象牙白、叢林綠和海軍藍色等三種顏色款式機身,預期將會在短期內正式開賣。

01.jpg

Powerbeats Pro 跟 Apple 的 AirPods 無線耳機一樣,內建提升與裝置連接速度的 H1 晶片,並且支援 Hey Siri,配合專屬的充電保護盒可以有最長 24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不過 Powerbeats Pro 同時有掛耳與入耳式的設計,更適合運動愛好者。

02.jpg

05.jpg

目前象牙白、叢林綠和海軍藍色等三款新色都已經可在 Apple 台灣官網看到,價格維持和黑色款式一樣的 7,990 元,但目前還未開放購買,也還沒標示出可送貨日期。而根據海外網站 MacRumors 的報導,三款新色會在 8 月 22 日於美國 Apple 官網接受預訂,然後在 8 月 30 日開始交貨,至於我們台灣市場的發售時程可能也會比照美國辦理。

消息來源:macrumors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