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非單純的電視產品,榮耀「智慧螢幕」確認將於 8 月上旬亮相

Mason | 數位影音
昨日華為旗下獨立品牌 Honor 榮耀在北京舉行了一場發表會,一如外界所預期的正式宣布將進軍智慧電視市場。榮耀的總裁趙明表示,電視機以往是全家人的中心,也是發現世界和獲取資訊的入口,但科技創新讓智慧手機成為社會的焦點,現在榮耀則是要透過創新科技去開創電視的未來智慧時代。

01.jpg

榮耀的總裁趙明強調他們將會推出的新產品並非單純的電視產品,而是電視的未來,他們稱之為「智慧螢幕」。不過日前的發表會榮耀並未展示任何智慧螢幕產品,也沒有公開相關的產品圖片和其他資料,但有確認首款的榮耀智慧螢幕產品,預計將會在 8 月上旬正式現身。

另外,日前的榮耀智慧螢幕發表會上,京東集團副總裁閆小兵也有為活動站台,並指出電視市場的發展不是很良性,需要新的變化帶來新的生機,消費者也期望電視產品會有新的變化。至於榮耀智慧螢幕產將如何帶來創新?還要等日後產品正式發表後才能進一步了解。

資料來源:環球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