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AirPods 台灣開放預購,但無線充電盒版本還要再等等

Mason | 數位影音
Apple 於今年 3 月發表了新一代的 AirPods,除了換上 H1 晶片讓續航力提升、可語音直接喚醒 Siri 之外,還多出了一個搭配無線充電盒的版本。而日前 Apple 台灣官網已經正式開放了新一代 AirPods 的預購,預計 5 月初正式出貨,但目前開放預購的僅限非無線充電盒的版本。

01.jpg

根據 Apple 台灣官網公布的資訊,目前可預購的新一代 AirPods 是搭配有線充電盒的版本,定價 5,290 元,一人限購兩款、預計 5 月 3 日到 5 月 10 日間出貨。

另外,Apple 台灣官網同時也上架了新一代 AirPods 搭無線充電盒的版本,定價則是 6,490 元,但目前還無法選購。還有,未來也將可單獨購買適用於 AirPods 的無線充電盒,定價是 2,690 元,不過目前一樣還不能選購,也不確地何時會正式開放銷售。

03.jpg

新一代的 AirPods 外型部分並未有任何改變,主要特點除了新增無線充電盒的版本之外,換上 H1 晶片也讓不少新款 AirPods 都有所進化。像是續航力有所提升,單次充電的通話時間從上一代的 2 小時提升到了 3 小時;還有就是強化了連線的穩定度並降低延遲,另外也支援語音直接喚醒 Si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