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三連發?Apple 可能會於 3/20 更新 iPod Touch

Thomas | 數位影音
Apple 近日已經連續兩天分別針對 iPad 以及 iMac 產品線更新,而相關消息指出 Apple 還將繼續於 3 月 20 日稍晚在官網上架新品,而這次的主角可能會是已經四年沒有更新的 iPod Tiuch。

01.jpg

今年 1 月左右的時候,就有來自多個供應鍊的消息來源指出 Apple 正在開發新一代 iPod Touch,並且可能會於 2019 年推出。現在則是有更進一步的情報顯示,Apple 將會於 3 月 18 日、19 日、20 日連續三天都在官網上架新產品,而排在 iPad mini、iPad Air 新款 iMac 之後的最後一款新品,外界預期就會是新款的 iPod Touch。

新款的 iPod Touch 預期將會在硬體規格有所升級,但外型設計是否會大改?還是依然保有舊款的設計語言?目前都還不得而知。至於相隔多年為何 Apple 終於打算推出新款的 iPod Touch?先前的消息指出 Apple 主要是想用來進一步刺激 Apple Music 和 App Store的營收表現。
 
消息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