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 Google 數位助理、LG 8 吋螢幕新款智慧喇叭將於 IFA 2018 亮相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LG稍早宣布將擴大與Meridian合作的XBOOM系列音響產品,此次分別推出XBOOM、XBOOM Go,以及XBOOM AI ThinQ在內新款音響產品。



01.jpg

在今年CES 2018期間,LG其實就已經展示多款XBOOM系列音響產品,此次更新最主要加入能以迷你機身對應播放1800W至5000W功率聲音的XBOOM CK99,以及能與DJ唱盤設備連接使用的XBOOM OK99。

而加入Qualcomm aptX HD高解析音效技術的XBOOM Go系列,則包含PK3、PK5與PK7三種款式,除了對應更清晰的聲音表現效果,同時也能支援渾厚的低頻聲音播放,其中更整合等同LG G7 ThinQ的音質輸出技術,並且採用隨手即可提起的握把設計,讓使用者能更容易改變聲音播放位置。

至於冠上ThinQ名稱的XBOOM AI ThinQ系列,則是分別推出以圓筒直立喇叭形式設計的WK7,以及額外搭載8吋螢幕的WK9,兩者均搭載Google Assistant數位助理服務,其中高解析音質技術部分與Meridian合作之外,在數位助理服務部分也與Google合作客製化聲控指令,藉此能與LG旗下ThinQ系列智慧家電高度連動。

其中,WK9更成為LG首款與Google合作具備顯示螢幕設計的智慧喇叭產品。但在上市時間部分,WK9預計要等到今年下半年底才會在特定市場推出,而不像WK7將會在近期內於特定市場推出。

02-3.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