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設計再進化,B&O 推出 EARSET 耳機新品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消息來源 / B&O PLAY】

B&O 全新發佈 Earset,象徵 Bang & Olufsen 經典設計再進化。 Earset 配備了頂尖的無線音訊技術,Bang & Olufsen標 誌性音效和新一代的外觀,同時還保持了第一次出現就大獲成功的經典靈活性設計。

01.jpg

Earset 的原始設計圖誕生於上世紀90年代,由 Anders Hermansen 所繪製,將重點放在製作一款靈活、能適應任何耳朵形狀的耳機。耳機上的調節系統可以單獨調節耳機的角度、耳塞的高度以及耳機掛鉤的曲線,在不同的維度旋轉與伸展,以確保完美貼合。這是一個關於工程與設計是如何攜手創造出外觀與實用並存的完美作品。B&O 概念經理 Jakob Kristoffersen 分享:「我對我們的設計感到十分自豪,第一代 Earset 具有靈活的設計與出色的音質效果,一直以來都是我們的最愛。非常高興能為大家帶來全新一代 Earset 耳機,這產品已經更新到無線技術,並且在外觀上也有所創新。」

 

回歸初心的設計靈感 選用經久耐用的高級材質

傳承 Bang & Olufsen 精神,Earset 選用耐用材質。受到液壓系統的啟發,伸縮式活塞採用了鋁材,能夠最大化減小阻力,讓元件能夠流暢地上下移動,確保耳朵佩戴時的舒適感和完美貼合,標誌性的耳掛由拉絲鋁和柔軟的橡膠所構成,一個六角螺絲將耳塞連接到耳掛,突顯了曾經激發初始機械設計的理想。
 
鋁的陽極氧化過程使顏色更層次地融入到材料的核心中,更深也更持久。外殼上的鋁,擁有鑽石切割邊緣和呈放射狀拋光表面來捕捉和反射光線。

02.jpg
 

 
雋永經典遇上與時俱進的設計,成就 Earset 的完美工藝

新款 Earset 耳機的構造使它在起點上就與市場上其他耳機有所不同。Earset 無需堵住耳朵,就能更舒適地契合耳朵內部。Bang & Olufsen 執行音響工程師 Knud-Erik Lauridsen 分享:「除了更舒適的感受外,這樣的設計還能讓在不影響音質的同時將周圍的聲音融入。當初,我們所面對的是聲學挑戰,和今天所面臨的人體工程學的挑戰。我們希望設計一款更貼合耳部形狀的耳機,所以這款耳機的尖端會由耳掛支撐置於外耳。耳塞不被隨附在耳朵內部,聲音更加清晰,還能夠聽見周圍聲音元素。這也是受音樂家和自行車運動員青睞的原因之一!」此外,耳塞外殼的設計已被調整至能讓聲音性能發揮出最優的角度,揚聲器的外殼會稍稍地傾向於耳朵,以確保更好地傳遞聲音,減少聲音外漏。

這款耳機的音質效果來自於由釹磁鐵驅動的14.2mm揚聲器單元。揚聲器單元後方的暗格有兩個聲道和一個低音埠來優化聲音性能。藍牙晶片組內的數位等化器用來微調最終的聲音性能,耳機上的格柵設計靈感來源於Beoplay A1上的穿孔形狀,來確保最佳的聲音擴散。

04.jpg
 
Earset 的電池續航時間長達五個小時,是日常生活的絕佳伴侶,同時支援 USB TYPE-C 充電功能快捷方便,時刻為您下一次的旅程做好準備。鋁外殼上有三個按鈕和一個內置麥克風,可以通過藍牙遠端切換音樂、接聽電話或啟動 Siri。
 

 
上市資訊

Earset 現推出兩款顏色:古銅黑和冰霜白,Earset 在不使用時,可放置在收納袋中以防止刮傷。Earset 於 2018 年 5 月 15 日在台灣正式發售,建議零售價 10,990 元。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