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似乎著手測試讓使用者透過搜尋查找雲端串流遊戲內容

管理員 | 科技新知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透過 Google Search 媒合更多內容使用需求
除了可透過 Google Search 結果,讓使用者快速查找收錄於 YouTube、Disney+ 或 Hulu 的內容,並且可透過相應 app 或網頁開啟檢視內容,Google 目前似乎也開始測試透過 Google Search 搜尋更多收錄於雲端串流遊戲服務的內容。

Google-Stadia-Gaming-Review-7拷貝.jpg



依照 Bryant Chappel 等 Twitter 用戶發現,Google 近期似乎正在測試透過 Google Search 搜尋更多收錄於雲端串流遊戲服務的內容,而此項功能顯然不僅侷限 Google 自有的 Stadia 雲端串流遊戲服務,還包含亞馬遜的 Luna、微軟的 Xbox Cloud Gaming,或是 NVIDIA 的 GeForce Now 等。
 

而搜尋結果似乎仍因測試版本關係,並非所有遊戲都能透過搜尋查找,同時若使用者希望進一步觀看、使用遊戲內容的話,則必須額外登入雲端串流遊戲帳號,或是透過 Google Search 查找頁面轉連至帳號註冊頁面。

不過,Google 似乎很快就將此項測試功能撤下,因此目前暫時還無法確認 Google 是否會正式在 Google Search 加入此項功能,同時也無法確認此項功能是否能為 Google 創造額外利益。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