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箱 - 磁吸、雙模 ] 美國 ADONIT NEO DUO 觸控筆

餃子の餡 | 科技新知

全新升級防誤觸的 ADONIT NEO DUO 觸控筆...來囉!
手機平板雙享模式 磁力吸附在平板上,更適用多種觸控螢幕裝置。

01.jpg

精緻的外盒
02.jpg

開箱內容物:觸控筆一支 / 替換筆頭x2 / Type-C 充電線 / 說明書
03.jpg

可輕鬆的更換筆頭
04.jpg

筆端功能介紹
05.jpg

ADONIT NEO DUO 觸控筆 按壓開關。無須連結藍牙即可輕按筆尾使用。
綠燈所有iPhone及多系列觸控螢幕可使用,藍燈為新iPad專用,有螢幕防掌誤觸 及 apple pencil快捷鍵截圖 等功能。
06-GIF.gif

Type-C 充電,可邊畫邊充電喔!
07-GIF.gif

08.jpg

簡潔、精緻而且超輕的筆身(13.6g),質感很加分,握持無負擔。
09.jpg

磁力吸附,筆身藏有可吸附固定磁鐵 (iPad / iPad Pro適用),不再滾動或丟失,攜帶更方便。
10-GIF.gif

99-GIF.gif
[ 小朋友繪畫-示範影片 ]
 

[ 商品規格 ]
尺寸:165 x 9 mm
重量:15g
材質:鋁製筆身
顏色:石墨黑 / 消光銀
充電時間:1小時40分
使用時間:9小時 (綠燈連續使用) / 7小時 (藍燈連續使用)
相容性:所有觸控螢幕 *所有蘋果設備。 專用模式: iPad Air(第3/4代) iPad mini(第5/6 代) iPad(第 6/7/8/9 代) iPad Pro 11"(第1/2/3代) iPad Pro 12.9"(第 3/4/5 代)


[ 使用心得 ]
通用的 "ADONIT NEO DUO 觸控筆" 真的是一支很棒有輕巧的觸控筆,能與 iPhone/ iPad 搭配 真的厲害,當然也能與其它設備適用,真是必敗神器。
它能讓你的工作效率大大提升,隨手拿起 輕輕一按 即可使用,無需等待配對時間,且支援大多數的觸控螢幕(手機或平板),讓 ADONIT NEO DUO 觸控筆 成為你讀書、辦公、筆記、畫圖的最佳利器!
長時間使用也不成問題,充電速度快(一小時40分充飽電)。
超輕量筆身(只有15g),還可邊畫邊充電,攜帶又方便。
擁有一支 ADONIT NEO DUO 觸控筆 來畫畫,真的...讚!讚!讚!

[ Adonit Taiwan FB 官網 ]
感謝 Adonit Taiwan
餃子の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