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宣布因受肺炎疫情影響 將延至九月舉辦

inno | 科技新知
今年的全球性展覽真可以說是遭遇到了蠻大的衝擊,因今年全球性的肺炎疫情影響,許多國際大展紛紛決定取消或者是延期舉辦,而台灣雖然在防疫工作上做得還算不錯,但還是得要小心謹慎。所以今年原訂於六月舉辦的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今宣布將延期至九月舉辦。

1585047349983-1.jpg

由 COMPUTEX 主辦單位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及台北市電腦公會總幹事杜全昌今日共同宣布,因考量到全球性肺炎傳染的風險,尤其是目前各國航班皆減班斷航的緣故,顧及參展者與辦展者的身體健康,原訂今年 6 月 2 日至 6 日舉辦的 COMPUTEX 電腦展,將延期至 9 月 28 日至 30 日舉辦,並且縮短為三天。1585044984474.jpg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每年皆會吸引來自世界一百多個國家、超過 4 萬名以上國際買主來參觀與採購,可以說是夏季初期世界知名的大型展覽之一,而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延後舉辦,並且縮短展覽時程,對今年的資訊交流以及貿易不能說是完全沒有影響,只能說希望這波疫情趕快過去,早點讓全球各國恢復過去指日可待的榮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