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wer 改良板?蘋果再傳可能上半年推小型無線充電板

管理員 | 科技新知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雖然過去原訂推出可同時以無線充電形式幫總計三組iPhone或Apple Watch補充電力的AirPower無法順利推出,但是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認為蘋果在今年上年仍可能推出新款小型無線充電板配件。


01.jpg

除此之外,郭明錤也強調蘋果今年預計更新機種包含採用4.7吋、LCD面板設計的小尺寸iPhone (亦即iPhone SE 2),以及新款iPad Pro、新款13.3吋MacBook Pro或MacBook Air,另外也預計推出先前傳聞許久的UWB標籤配件「Apple Tag」。

而預計推出的小尺寸無線充電板,則預期是重新設計的AirPower,但預期可同時充電裝置數量將會減少,另外也預期蘋果將會更新新款高階藍牙耳機產品,但預期會是Beats品牌耳機。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