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上雲端,STUDIO A 搶行動醫療市場

Thomas | 科技新知
一般說到 Studio A 大家都會想到它是專賣各種 Apple 商品、配件的經銷商,但其實 Studio A 近年來也開始已在推廣可和智慧型裝置串聯的相關裝置,像是飛利浦 hue 智慧燈,以及可分析揮棒、揮杆資訊的 Zepp 運動分析器,還有 Withings 健康追蹤器等等。而現在 Studio A 則是再度擴大產品的販售領域,正式進軍行動醫療市場,宣佈將推出結合 App 與雲端健康管理的 FORA 血壓血糖測試系統,只要透過藍牙配對並下載 App 就能把血壓、血糖等測量結果傳輸到智慧型裝置,並將資料同步到雲端,隨時自我管理自己與家人的健康狀況。

03.JPG


血壓血糖測試系統 FORA D40
根據醫學研究指出,全台有超過 600 萬人是高血壓的高風險群,當中有高達 6 成的高血壓患者有血糖問題,但僅 7% 患者天天量血壓,看準行動健康照護市場,STUDIO A 引進全台唯一智能健康管理血壓血糖測試系統 FORA D40,不僅符合蘋果 MFi (Made for iPhone) 認證,還能透過藍牙將 FORA D40 與智慧型裝置配對後,將血壓、血糖等量測記錄自動生成統計圖表;FORA D40 具備「IHB 心跳不規則」警示功能,能幫用戶及早發現心房顫動之病狀進行治療,並可搭配「iFORA 健康雲」服務,將量測資料同步到雲端,與家人和醫護人員分享,達到自我健康管理的目標。

06.JPG
▲ 根據調查,台灣 40 歲以上成年人,高達四成有血壓過高的狀況,而因此養成每天量測血壓及定期量測血糖的習慣有其必要。而若你已經是糖尿病的患者,那若是有確實監測血糖,則可避免 80% 的糖尿病併發症。

05.JPG
▲ 透過傳統的方式紀錄血糖,不僅可能造成醫師判別的困難,同時患者也很難暸解數字代表的意義。 但只要透過 FORA 健康管理血壓血糖測試系統,就可簡單把血糖、血壓量測的數據,透過藍牙傳送到智慧型裝置上。

02.JPG
▲ FORA 健康管理血壓血糖測試系統,共有 FORA D40 福爾益康語音型 2 合一血糖血壓測試系統、FORA GD40 福爾倍康血糖機、FORA W310B BMI 體重計等不同產品,售價介於 2,500 元到 3,980 元之間,都可把相關檢測數據傳送到智慧型裝置上。

08.JPG

09.JPG
▲ 透過藍牙連線,就能把各項檢測數據傳送到手機或平板上檢視。

10.JPG放大鏡圖
▲ FORA 健康管理血壓血糖測試系統,還能結合「iFORA 健康雲」服務把資料同步到雲端,與家人和醫護人員分享。


美肌魔鏡肌膚檢測儀
除了將開賣 FORA 健康管理血壓血糖測試系統,Studio A 也將引進 Beautecam 美肌魔鏡肌膚檢測儀,結合專屬 App 和 30 倍放大鏡配件,就能讓手機變成美肌檢測儀。 Beautecam 美肌魔鏡肌膚檢測儀,不需透過藍牙連接,只要下載專屬 App 然後再把 30 倍放大鏡扣掛在智慧型手機鏡頭前,就可拍攝近距離的肌膚照片,然後透過 App 就可分析肌膚平滑度、毛孔、水分含量、油脂含量和皮膚敏感度等五大項目   ,還
Ÿ可將個人膚質資料以時間、日期等方式完整保存在雲端,隨著帳號做留存。                           

11.JPG
▲ Beautecam 美肌魔鏡肌膚檢測儀。

12.JPG
▲ 盒裝內附收納袋和  30 倍放大鏡。

14.JPG
▲ 把 30 倍放大鏡扣在手機鏡頭前即可使用。

15.JPG
▲ 主要是用來偵測臉部肌膚狀況。

16.JPG

17.JPG
▲ 可在專屬 App 上檢視各種肌膚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