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相機狂抖快更新!蘋果推出了 iOS 16.0.2 修復多項問題

dddd204 | Ios
iPhone 14 系列上市剛滿一週,就已經接連爆出了不少問題,其中iPhone 14 Pro 使用第三方相機可能出現瘋狂抖動,影響不少依賴社群媒體的現代人,而蘋果在今天火速推出了 iOS 16.0.2 更新,其中就修復了這項問題。

iPhone 14 Pro Series.jpg

蘋果在今天推出了 iOS 16.0.2,其中說明的第一項,就列出了修正 iPhone 14 Pro 系列使用第三方相機時,會出現相機振動導致照片模糊的狀況,先前使用者反應,保護隱私的剪貼簿提示太過頻繁的狀況,也將在這次的更新改善。

iOS 16.0.2 也修復了裝置設定期間,螢幕可能會顯示為全黑、重新啟動後可能無法使用「旁白」即時字幕功能,和了部分 iPhone X、iPhone XR 和 iPhone11 螢募在維修後觸控輸入沒有反應的問題,這次更新並沒有安全性漏洞的修復,受到問題困擾的使用者,可以儘速下載安裝更新囉。

IMG_B60F7F67AFA7-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