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平板銷售TOP 10! 這些平板最搶手

S.A.L.E. | 平板綜合區
【消息來源 / 傑昇通信】

想買平板電腦,該買哪一台呢?傑昇通信公佈2022年6月門市平板銷售排行,前十大熱銷機型仍以蘋果占五席最多,三星占四席次之,加上陸系品牌小米三分天下;由於疫情逐漸脫離高原期,各行各業逐漸恢復平穩,本月平板銷售排行也以中高階機型居多,頗有回溫的態勢,以下為六月傑昇通信平板Top10熱銷機型,提供消費者參考。

2022年傑昇通信門市6月平板銷量榜.jpg


全台最大通訊連鎖門市─傑昇通信統計5份門市平板熱銷排行資料,以熱銷機型來看,蘋果與三星市占最高,通訊規格則以WiFi版本選擇,然且進榜的五台機型除iPad 10.2第九代WiFi版64G免萬元,蟬聯銷售冠軍,其他四台皆為定價15K以上的中高階機型;尤其是加入M1處理器效能再升級的iPad Air 5代WiFi版,64G容量上昇到第三名,新進榜的256G容量則在第七名,內在實力爆棚。

xiaomi_pad_5_3066_1.jpg

以往平板主要用來追劇、玩遊戲、娛樂或是閱讀為主,傑昇通信表示,由於疫情催生平板需求,商務用途及線上教學使用幅度大增,消費者購機多往10吋以上大螢幕選擇,像是本月第二名的三星Galaxy Tab A8 WiFi(32G),有10.5吋螢幕,主打影音娛樂千元平板,購機又送台灣花磚聯名書本式保護殼,難怪成為本月安卓系統熱銷冠軍。

六月上市開賣就進榜第六名的三星Galaxy Tab S6 Lite WiFi 2022(64G),傑昇通信指出,配置10.4吋螢幕,搭配AKG雙喇叭及杜比環繞音效,娛樂體驗沒話說,加上前置500萬畫素鏡頭,支援Google Duo視訊通話,有7,040mAh的續航能力,無論正反向都能進行充電,目前價格萬元有找,購機又送原廠藍芽鍵盤皮套,難怪受到消費者青睞。

名次不斷下降的小米Pad 5,本月稍稍退步一名來到第八名,有萬元旗艦平板的小米Pad 5,採用11吋大螢幕,4組旗艦級環繞立體聲揚聲器,1,300萬畫素主鏡頭,8,720mAh電量,目前通路價位在8,890元,傑昇通信認為,只用價格取勝的小米平板,本月買氣似乎略顯疲弱,預期下半年若能引進小米Pad 6,也許能再刺激消費動能。

> 更多特價資訊請洽:傑昇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