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Pad 平板諜照曝光,似乎採金屬機身設計

Jason | 平板綜合區
realme 先前傳聞將會推出旗下第一款平板裝置,而 realme 後續則證實此傳聞,並且透露這款平板的名稱就叫做 realme Pad。而雖然 realme 方面尚未發表這款產品,不過最近網路上也出現了號稱是 realme Pad 的實機諜照。

realme-pad.jpg


最近網路上出現幾張號稱是 realme Pad 的實機諜照圖片,從圖片中可看見幾位女性正拿著平板拍照,或許是正在進行測試。而從圖片中來看,這款平板在設計上採用較為平整與直線的輪廓,一如當初 realme 在公佈 realme Pad 型號時露出的平板側邊外貌;而它的機殼看起來似乎也採用了金屬材質,並且內建單顆相機鏡頭。

而在平板正面的部分,從圖片來看整個平板的螢幕比例似乎還蠻長的,看起來近似 21:9,從拍照的女性右手握住邊框還能用拇指點螢幕中央的快門鍵來看,平板的寬度似乎蠻窄。由於這些圖片的品質不佳,因此不太能確定是否 realme Pad 真的使用長形螢幕設計或只是外觀上的偽裝;不過如果 realme 真的推出採用 21:9 比例螢幕的平板的話,也算是業界首創。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