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潔省空間!多功能螢幕支架讓桌面整齊不是夢

AYAYA | 平板綜合區
每天要充電及要與電腦連線的設備越來越多,工作桌就越來越亂,你是不是像小編一樣每天都在收拾桌子卻總感覺怎麼收拾都不整齊呢?

自從電腦螢幕從厚厚的CRT變薄之後,桌面空間也變大,相對的也越來越雜亂,許多書桌小物與鍵盤在桌面搶地盤,加上各種用途的線材,讓桌面更加雜亂無章。於是螢幕支架這方便的小物就因應這個狀況而誕生了。

今天小編要介紹的這款螢幕支架,主打的是內含 4 個 USB3.0 孔及兩個 USB 快充,加上簡潔的設計,讓崇尚極簡風格的使用者多了一個可購買的新選擇。

01.jpg

02.jpg

03.jpg

購買連結
由於這款螢幕支架主打的是簡約風格,因此功能也較為簡便,只有 4 個 USB3.0 孔及 2 個快充,有點類似延長線的概念,但對於一到辦公室就忙著將手機及 MP3 充電的小編來說可說是剛剛好。而市面上及網路上還有許多多功能的螢幕支架,例如加上收納小物功能的這一款原木支架:


04.jpg
▲ 小物收納原木支架 購買連結

05.jpg
▲ 這一款支架則是連筆筒、手機架及便條架都有了。購買連結

小物收納一直是螢幕支架的功能之一,而現在除了可以收納鍵盤之外還有USB孔可以直接充電真是超方便的啦!大家不妨多逛逛,最近各廠商也推陳出新,有越來越多種不同風格的設計,大家也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螢幕支架,讓自己的電腦桌也進化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