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Sony 明年首季將發表 12 吋 Xperia 平板

丹尼爾 | Sony
Sony 在 10.1 吋 Xperia Z2 Tablet 之後,推出的竟然是 8 吋平板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當時就有不少網友發出疑問:「怎麼不是 Xperia Z3 Tablet 呢?」

或許,Sony 會在這樣為產品取名果然還是有玄機的,因為 Digitimes 最新報導,表示「Sony 正在準備一部大螢幕平板,最快明年第一季就會上市」。該不會這個報導中準備出場的這款新機,就會是正港的 Xperia Z3 Tablet?或是會和下一支旗艦一起登場?或許 Z4 Tablet?

//timgm.eprice.com.hk/hk/pad/img/2014-10/27/67652/uniqlo_1_4475_0cc57a85274762dd73b70c285776633e.jpg

根據 DigiTimes 報導,Sony 正在研發一部 12 吋螢幕的平板,預計明年第一季就會發表。一般而言,Sony 都會在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或 Mobile World Congress 發表新產品。2015 年 CES 會在 1 月 6 至 9 日舉行;而 MWC 則會在 3 月 2 至 5 日舉行,兩者都是明年首季。

爆料內容未必每次都精準,所以這部 12 吋平板最終會如何,還是很難預測。不過話說回來,如果 Sony 真的推出防水大尺寸平板,除了不怕水,大家還期待它在功能和規格上有什麼突破嗎?都到了 12 吋,想必 2K 螢幕也終於要來了對嗎?

資料來源:Digi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