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Tab S8 FE 5G 傳將採用液晶面板,同樣支援 S Pen

dddd204 | Samsung
除了旗艦款平版 Galaxy Tab S8 系列,三星在今年稍早也傳將推出中階平板 Tab S8 FE,並且跑分成績也已經在資料庫中曝光,爆料人最近也透露了一些關於這款平板的資訊,將會採用液晶面板,同時繼續支援S Pen。

三星 Galaxy Tab S8 FE 5G 跑分出爐,將搭載聯發科迅鯤 900T 處理器
▲ 圖為三星 Galaxy Tab S7 FE 5G。

爆料人 Roland Quant 在 Twitte 上帶來了這款三星新平板的一些資訊,確定平板將命名為 Galaxy Tab S8 FE,並且螢幕將採用液晶面板,考慮到 Tab S8 標準版以及前代的 Tab S7 FE 都搭載了液晶面板,Tab S8 FE 延續螢幕規格並不意外。

另外他也透露 Galaxy Tab S8 FE 將採用 Wacom 的數位筆記術,帶來良好的書寫體驗,不過三星的 S Pen 本來就是與 Wacom 技術合作的產品,不確定 Tab S8 FE 的技術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另外 Android 平板的競爭度提升,Tab S8 FE 是否會跟上對手具備更高的螢幕更新率也未知。
 

根據先前的跑分資訊,Galaxy Tab S8 FE 5G 將採用聯發科迅鯤 900T 處理器,改版自天璣 900 處理器,在整體效能上會比前代 Tab S7 FE 要來得更好,另外 Tab S8 FE 也會有 Wi-Fi 版,但目前 Wi-Fi 版還沒有流出相關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