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Tab S7 系列,與 Galaxy Z Flip 同步推出 One UI 4 更新

dddd204 | Samsung
三星最近真的是卯起來推更新!在推送的小意外解決之後,系統升級真的是不間斷的進行中,除了手機以外,現在連自家旗艦平板系列 Galaxy Tab S7,都推出了 Android 12 與 One UI 4 的升級,另外初代的 Z Flip 和 Z Flip 5G ,也同步更新囉!



三星 Galaxy Tab S7 系列最近在歐洲,開始了 Android 12 與 One UI 4 的升級更新推送,而且涵蓋的區域很廣,幾乎歐盟國家都在推送範圍內,而初代的貝殼摺疊螢幕手機 Z Flip 4G 以及 Z Flip 5G,也在義大利和瑞典推出了 One UI 4 更新,在短時間內釋出多款手機的系統升級,三星對系統升級的承諾很用心啊!


引用來源:Android Healines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