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 AMOLED 降低成本?Galaxy Tab S7 傳兩個版本螢幕有分別

Jason | Samsung
假如德國網站 WinFuture 的爆料屬實,三星下週將發表的 Galaxy Tab S7 系列平板,兩款不同尺寸的型號將會採用不同的螢幕面板。WinFuture 透露,11 吋普通版 Galaxy Tab S7 將會使用 LCD 螢幕,而 12.4 吋 Galaxy Tab S7+ 則會配備 AMOLED 螢幕。

uniqlo_8_6532f4186159f652fa30beb9b128ac52ori.jpg


雖然兩款 Galaxy Tab S7 平板各自採用不同的螢幕面板,但它們據說都會配備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至少 6GB RAM 和 128GB 或以上儲存量,而且會支援 microSD 擴充。兩款 Galaxy Tab S7 平板都會有 5G 型號可供選擇,而機背雙鏡頭相機將會由 13MP 主鏡頭和 5MP 超廣角鏡頭組成,同時會支援極低遲滯的 S-Pen 手寫筆。
   

三星據說希望讓用戶以 Galaxy Tab S7 取代電腦,因此兩款平板都會支援無線 DeX 功能,用戶只需透過無線方式連接電視或螢幕,就可以將平板當作桌面電腦使用;而鍵盤保護蓋則提供更大尺寸的觸控板和全尺寸的鍵盤按鍵,讓用戶輸入更加方便就手。
   

資料來源:enga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