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Tab A 8 & 9.7 台灣售價獨家搶先報!

丹尼爾 | Samsung

Samsung Galaxy Tab A 8 & 9.7 台灣售價獨家搶先報!

上個月我們曾為大家報導三星發表全新 Tab A 系列平板的消息,趕在 4/27 三星在台舉辦媒體體驗之前, ePrice 已經更進一步搶先取得 Galaxy Tab A 全新系列平板的在台上市價格情報。Tab A 是三星首次將 S PEN 下放到「初階」平板的作品,應用更多,那麼價格開的又能否讓你滿意呢?

擷取0.JPG

 

有筆加持,Tab A 系列平板在台定價 8,900 元起

Tab A 系列平板有兩種尺寸,分別為 8 吋的 Tab A 8 與 9.7 吋的 Tab A 9.7,兩個尺寸分別又有分 Wi-Fi 版和 LTE 版,所以一共有四款機型。我們目前收到的可靠消息指出,這四款機型都會在台灣上市,其中 Wi-Fi 版的 Tab A 8 和 Tab A 9.7 在台定價格分別為 8,900 元與 10,900 元;LTE 都比 Wi-Fi 版貴 4,000 元,定價分別是 12,900 元與 14,900 元。

從螢幕尺寸的規劃就可以看出,三星 Tab A 系列同樣是衝著 Apple 的 iPad 而來,雖然規格有差距,但售價也拉低一些。Tab A 比起自家的 Tab S 低階不少,但卻多了 S Pen 加持,且價格也比 iPad 顯得好親近,目標族群應是鎖定家庭、年輕學生、以及一般輕度使用的用戶。

001.JPG

002.JPG
▲ 不僅擁有 S Pen,Tab A 系列平板同時搭載高通四核心處理器,螢幕都是 4:3 比例的 1024 x 768 解析度,但尺寸則有 8 吋和 9.7吋兩種,兩個尺寸分別又有分 Wi-Fi 版和 LTE 版。我們目前收到的可靠消息指出,Tab A 系列平板在台定價格為 8,900 元起。若想獲得更多 Tab A 平板詳細規格,也可以透過我們的平板產品資料庫進行了解。

不知道大家知道定價之後,對於擁有四核心處理器、S Pen、11 小時續航力的 Tab A 系列雙尺寸平板又有什麼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