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iPad Mini 即將更新,將換上平框設計、取消 Touch ID 指紋識別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但目前仍未卻公布時間

2019 年更新第五代 iPad mini 之後,蘋果近期再度傳出準備推出第六代 iPad mini,其中將跟進 去年更新的 iPad air 設計,不僅取消 Touch ID 指紋辨識器,改為 Face ID 臉譜識別設計,機身框體也調整為與新款 iPad Pro 相同,採用平框形式設計,讓螢幕顯示佔比增加,另外也將底部連接埠調整為 USB-C。

DSC02970.jpg



以機身尺寸來看,新款 iPad mini 預期也會維持相同尺寸,但是因為採窄邊框設計,將使顯示面積從原本的 7.9 吋增加為 8.4 吋至 8.9 吋,而手寫筆預期也會調整為使用 Apple Pencil 2,並且支援可透過磁吸方式補充電量。

而處理器則將採用 A14 Bionic 設計,並非跟進 M1 處理器規格,同時也預期加入支援 5G 連網功能,機身配色則提供太空灰、金色與銀色三種選項,其他配件方面也可能加入磁吸固定設計的鍵盤保護蓋。

目前還無法確定蘋果將選在何時更新 iPad mini,但有可能會在今年秋季發表會上亮相,或是提前透過新聞稿形式公布更新消息。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