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新聞:蘋果接下來的特別活動不會出現「特別」新品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預期僅會針對 iPad 機種作更新

依照彭博新聞記者 Mark Gurman 的說法,蘋果預計在 4 月 20 日於加州總部 Apple Park 舉辦的特別活動中,將不會出現「特別」新品。

Apple_new-iPad-Pro-AR-screen-1_03182020_big_carousel.jpg.large_2x.jpg



Mark Gurman 表示,蘋果在接下來的特別活動中僅會更新現有 iPad 機種,意味將會推出迭代更新的 11 吋及 12.9 吋 iPad Pro,另外也預期針對標準版 iPad 與 iPad mini 進行更新。

不過,Mark Gurman 認為蘋果在此次活動不會出現「特別」新品,意味先前有不少傳聞的 Apple Tag (或 AirTag) 定位標籤配件,可能不會在此次活動上公布。

至於蘋果是否會在此次活動揭曉換上 Arm 架構的 iMac 機種,並且更新 AirPods 在內耳機產品,目前還無法確認,但目前相關看法則認為蘋果有可能選擇在 WWDC 2021 期間公布新款 Mac 機種,而例行更新的配件類產品則有可能直接透過新聞稿形式公布,而不會透過特定活動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