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媒體爆料:iPad Pro 明年改用 mini LED 螢幕

Jason | Apple
今年年初蘋果推出了新版本 iPad Pro,加入了 LiDAR 功能;而韓國媒體日前報導指出,蘋果將於明年年初會替 iPad Pro 推出小改版。新機的其中一個改進之處,就是採用亮度更高、更省電和沒有烙印問題的 mini LED 螢幕。

henry-ascroft-7OFnb7NOvjw-unsplash.jpg
Photo by Henry Ascroft on Unsplash


報導指出,蘋果已經敲定 mini LED 螢幕的供應商,就是韓國的 LG Display;而 12.9 吋 iPad Pro 會率先採用 mini LED,然後就輪到 11 吋的版本。蘋果之後更會陸續為更多 iPad 平板、MacBook 筆電和 iMac 一體式電腦,改用 mini LED 螢幕。

雖然蘋果的產品一向以螢幕畫質作為賣點,不過他們在面對新螢幕技術時,通常都會傾向保守。從先前發表的 iPhone 12 才首次全系列採用 OLED 螢幕可見一斑,現階段 iPad、MacBook 和 iMac 改用 mini LED,似乎與蘋果以往的做法有點不符。


資料來源:ubergiz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