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不變、多了 TOF 鏡頭, 新版 iPad Pro 可能 2020 年 3 月推出

Mason | Apple
Apple 日前發表了 AirPods Pro 和 16 吋 MacBook Pro 兩款新產品,而後續將推出的 Apple 新產品,可能會是 iPhone SE 和 iPad Pro 的後繼型號。知名的 Apple 產品分析師郭明錤,日前不僅撰文透露 iPhone SE 2 的相關情報,同時也針對新版 iPad Pro 的上市安排做出了預測。

01.jpg

新版 iPad Pro 預計會有一系列的功能升級,例如採用最新的 Apple A 系列處理器、機背的相機將配備 ToF 感應器,將提供 3D sensing 能力,可透過測量光線反彈去製作環境的 3D 地圖。另外,新版 iPad Pro 機身設計方面預計會維持原貌,包括窄邊框全面螢幕、Face ID 臉部辨識功能都會保留,而且會提供 11 吋和 12.9 吋兩款選擇。

至於 iPhone SE 2,機身設計將會和 iPhone 8 類似,繼續擁有 Touch ID 指紋辨識和 4.7 吋螢幕,預計 Apple 會為這部廉價 iPhone 配備 A13 Bionic 處理器和 3GB RAM,郭明錤估計售價由 399 美元起(折合台幣約 12,200 元左右)。

提升訊號接收能力,iPhone SE 2 據傳將採用 LCP 天線設計

郭明錤表示 iPhone SE 2 和新版 iPad Pro 兩款新 Apple 產品,有望在 2020 年上半年同期推出,而 Apple 近年常會在 3 月舉行新品發表會,兩款新品在 2020 年 3 月推出的機會可能不低。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