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HTC 今年將推 Windows 平板?

Jason | HTC
HTC 先前在台灣推出了第一款平板 HTC Flyer,開創了平板內建數位筆的使用體驗,數位筆的概念後來被三星 Note 系列發揚光大,不過 HTC Flyer 的銷售量卻不是很好,之後 HTC 針對美國市場也推出一款 HTC Jetstream 的 10 吋平板,得到的反應也是平平,之後 HTC 再也沒有推出平板產品。

不過,這情況今年可能會改觀。根據中央社引述市調機構 NPD DisplaySearch 的報告指出,HTC 可能會在今年推出一款新的平板裝置,比較特殊的是它可能是一款 Windows 平板,雖然不曉得採用的是 Windows RT 或是 Windows 8 Pro 系統;而它有可能會交由和碩(Pegatron)代工組裝,甚至有些觀察家認為今年第一季就會開始量產。不過,包括 HTC 與微軟都拒絕評論這條消息,傳聞無法證實。

如果 HTC 推出 Windows 平板的話,你會想要擁有嗎?

//timgm.eprice.com.tw/tw/pad/img/2013-04/02/4861547/tunacat_1_4466_d481b051b3632158cf45a6f56ab15229.jpg
▲ 先前 HTC 推出的第一款 7 吋平板 Flyer,當時用的還是 Android 2.3 系統,並搭載自家的 HTC Sense 介面。


※ 引用來源:中央社 Focus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