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Tab S7+ (5G,128GB) - T976 (2)

  • inno | Samsung
    Samsung Galaxy Tab S7+ 第一手開箱試玩分享
    三星今年2020年下半年的發表會,終於推出了全新的GalaxyNote20系列以及GalaxyS7系列平板電腦,而這次GalaxyTabS7平板的部分可以說是規格來勢洶洶,除了搭載了移動級旗艦處理器S865Plus之外,更有可收納的觸控板實體鍵盤的周邊,讓今年的GalaxyTabS7系列平板,更像是一台行動電腦。
  • Jason | Samsung
    S Pen 與 Note 20 系列看齊!三星 Galaxy Tab S7 / S7+ 發表
    三星在這一次的GalaxyUnpacked發表會中,除了重頭戲Note20系列之外,也公布了最新的旗艦平板系列:SamsungGalaxyTabS7與S7+。S7系列是三星第一款支援5G的平板,另外也會推出LTE與Wi-Fi版(依照不同市場而定),除了同樣內建S865+處理器以外,也支援與Note20Ultra看齊的SPen與生產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