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來寶! 遠傳網路門市推「金鼠迎新年好運刮刮樂」

管理員 | 遠傳
【消息來源 / 遠傳電信】 

「金鼠年」好運滿滿一整年!遠傳網路門市應景推出「金鼠迎新年好運刮刮樂」活動,原 499 吃到飽資費方案,過年期間加碼送網外 2020 分鐘,再送 500 元遠百 SOGO 禮券,新春期間於活動刮刮樂試手氣,還有機會刮中每月帳單折 100 元,最高可折 600 元,還有國人春節出國必備的日、韓上網遠遊卡、無線藍芽耳機、行動電源、小米手環 4 等好禮,最低下殺 2 折起,只有遠傳網路門市才辦得到!
 
新春刮刮樂人氣旺!遠傳網路門市也瘋線上刮刮樂!好禮多到鼠不完!.jpg

 

新春刮刮樂人氣旺!遠傳網路門市也瘋線上刮刮樂!好禮多到鼠不完!

因應農曆春節的到來,遠傳網路門市推出「金鼠迎新年好運刮刮樂」活動,人人都能參加,還保證人人有獎。即日起至 2020/1/31 止,只要於活動網站玩刮刮樂試手氣,就有機會刮到 499 吃到飽資費方案每月帳單折 100 元,最高現賺 600 元,還有超夯穿戴裝置小米手環 4 只要 168 元(原價 865 元)、遠遊卡日本 5 日吃到飽只要 299 元(原價 499 元)、QLA 無線 5.0 藍牙耳機超值價 645 元 (原價 1,290 元)、華碩原廠 ZenPower 行動電源只要 199 元 (原價 599 元),快來試手氣挑戰超低價帶回家,讓新年之始就有「鼠」不完的好運!
 
遠傳網路門市應景推出「金鼠迎新年 好運刮刮樂」活動.jpg

此外,超經典國民方案 499 吃到飽 4G 上網不降速,原網內前 5 分鐘免費、網外每月贈送 30 分鐘,年節期間再加碼送網外 2020 分鐘數,以及 500 元遠百 SOGO 禮券,讓金鼠年紅包輕鬆拿。
 
迎春納福只要月租 199 起上網通話飽搭配家電年菜好主意!指定手機再折 $2,000  讓你財運擋不住
除了經典 499 吃到飽之外,針對平常上網用量不大的族群,遠傳也推薦 199 輕上網方案,每月最高送 3.2 GB,聊 LINE 傳照片、新年祝賀很夠用,還能每月語音暢聊 225 分鐘,搭配最夯的 IH 電磁爐、智慧壓力鍋等,成為過年婆婆媽媽燒年菜的最佳神隊友,超高 CP 值,辦到賺到!
 
另外,準備拿壓歲錢、年終獎金換新機的族群則可選擇 599 方案,4G 飆速上網吃到飽之外,再享網內互打免費,網外再送 30 分鐘,最重要的是,不論是最新的 iPhone 11、遠傳獨家的紅米 Note 8T,過年期間手機狂降 2,000 元,讓你新年換新機過好年,買得開心、省得安心。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