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2 大師探索版將在七月發表,暗示外型將採直角設計

dddd204 | Realme
高通 S8+ Gen1 發表後,隨即第一波採用產品也將在七月問世,除了小米和華碩已經正式宣佈時間,realme GT 2 大師探索版也確定在七月發表,同時 realme 的中國區總裁,也暗示了新的大師探索版設計,將會有直角設計元素。

realme GT2 Pro 介紹圖片
▲ 圖為 realme GT 2 Pro 大師版。

realme 中國區總裁徐起在微博,宣布了 realme GT 2 大師探索版將在七月發表,確切日期尚未公佈,不過徐起發文暗示了 realme GT 2 大師探索版將採用直角設計,爆料人數碼閒聊站也貼文表示,GT 2 大師探索版的設計將與 Louis Vuitton 小型箱有類似的設計,而徐起出現在底下的回文,可以很確定 GT 2 大師探索版將有硬朗線條的機身。

007G2cosgy1h3mkiufjzhj30u0140b29.jpeg
▲ 官方已宣布 realme GT 2 大師探索版七月發表。

截圖 2022-06-27 下午4.45.15.png
▲ 爆料人數碼閒聊站指 GT 2 大師探索版將有類似 LV 小型箱的設計,徐起也在回文證實傳言。

傳 realme GT 2 大師探索版將搭載高通 S8+ Gen1 處理器,6.7 吋 AMOLED 螢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以及 10bit 色深,同時也內建了 5,000mAh 的電池,並將搭載 100W 的快充,並具備雙 5,000 萬畫素相機搭配 200 萬畫素相機的三相機系統。


引用來源:徐起(微博)數碼閒聊站(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