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希望能持續上推閃充技術,將更多電競元素融合在主流手機

管理員 | Realm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未來預期挑戰200W以上閃充技術規格

針對在realme GT Neo 3搭載的150W光速閃充設計,realme副總裁暨中國地區總裁徐起表示,將更積極投入閃充技術研發,並且進一步刷新150W閃充技術紀錄,提供業界最好的閃充技術使用體驗。此外,徐起也說明realme持續關注電競手機市場發展,但強調目前仍以打造使用體驗更好的主流手機產品為目標,但也會在產品內融合合適的電競元素

gt-neo-3-1拷貝.jpg



徐起說明,目前市場對於閃充技術已有相當程度認可,因此realme將會持續在閃充技術精進,而未來研發方向將包含如何將閃充技術規格持續往上推,以及如何將這些閃充技術下放到不同產品定位手機,讓更多使用者能以更快充電速度補充手機電量,將會成為realme接下來面臨課題。

在先前說明中,realme表示將使閃充技術可上推至200W,但從OPPO說明將使SuperVOOC超級閃充技術上推至240W規格情形來看,預期realme後續將會挑戰更高閃充技術規格,讓手機能在更短時間內補充足夠電量。

從先前小米等業者提出看法,認為更高瓦數的快充技術,應該與更標準的安全使用體驗一併考量,而非一昧提高快充速度,包含在供電電路、電池材質與線材設計等都要有更高安全設計,甚至也必須加入必要的防護措施,避免在使用過程產生意外。而realme同樣也秉持相同理念,在持續推進閃充技術之餘,另一方面也會著重使用安全設計。

至於針對目前市場越來越多手機品牌跨入電競市場,realme是否也計畫推出自有品牌電競手機,徐起則強調realme目前仍維持在主流手機產品提供更好使用體驗,但確實也觀察目前電競市場蓬勃發展,而市場對於電競手機的看法也逐漸區分成兩塊,其中包含為提供完整遊戲體驗打造的手機,以及加入電競元素讓手機更符合科技潮流的手機產品。

以realme本身定位在提供消費大眾實用手機,並且鎖定時尚潮流設計來看,顯然不會朝向如ROG Phone、黑鯊手機等產品定位發展,但徐起強調會在realme面向主流市場的手機產品中融合更多電競元素,例如更大螢幕尺寸、更快顯示反應表現,以及可以支撐長時間遊玩的高容量電池與閃充設計,讓手機產品能更符合日常生活使用需求,同時也能滿足遊戲等使用體驗。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