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9 Pro+ 將搭載聯發科天璣 920 處理器,傳具備 120Hz 螢幕

dddd204 | Realme
在全球賣出好成績的 realme 數字系列手機,也讓 realme 宣佈推出 Pro+ 機種,提供平價手機更高規格選擇,realme 最近也開始預熱這款手機的發表,除了官方透露將採用聯發科天璣 920 處理器,坊間相關的規格也慢慢開始流出了。

realme 9 Pro 圖片與規格流出,搭 S695 處理器?
▲ 圖為 realme 9 Pro 爆料彩現圖。

realme 在官方 Twitter 帳號上,開始預熱即將發表的 realme 9 系列,而在最近的貼文中,realme 公佈了 realme 9 Pro+ 將採用聯發科天璣 920 處理器。realme 9 Pro+ 是數字系列中,首支 Pro+ 階級的機種,在推文中 realme 也預告在相機與電池上,realme 9 Pro+ 也將有多項升級。
 

另外傳言 realme 9 Pro+ 將搭載 120Hz AMOLED 螢幕,具備 5,000 萬畫素主相機的三相機配置,內建 4,500mAh 電池,並支援 65W 快速充電,而天璣 920 處理器的整體效能,接近高通 778G,如果能守住數字系列的低價位,CP 值會相當漂亮。


引用來源:91mobiles